归档时间:

幕阜街临街墙体立面提质改造工程BT建设项目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09-23 00:00
浏览量:1|| | ||
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幕阜街临街墙体立面提质改造工程BT建设项目实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幕阜街临街墙体立面提质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已经岳楼发改投立[2011]10号文件批准,采用BT模式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慨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岳阳市站前路幕阜街和白石岭小区,计划总投资约464万元;
2.2工程质量: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分三个标段,第一标段为幕阜街西侧墙体立面提质改造工程,投资额约187.1万元;第二标段为幕阜街东侧墙体立面提质改造工程,投资额约158.1万元;第三标段为白石岭小区墙体立面提质改造工程,投资额约118.7万元。(具体施工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BT招标办法(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1投资建设模式:①采用“BT”模式,即投资建设人在“BT”约定期限内负责项目对应标段的建设、资金筹措及应由其承担的项目建设债务清偿。招标人在本项目全面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和移交手续后,分期回购本项目,回购款包括:工程投资相关价款(含工程建安费、工程建设相关费用)、投资利息及投资回报;②本工程由招标人协调工程建设的有关事项,招标人除承担工程造价综合费率外,不另支付投资建设人项目管理费。
3.2建设工期及回购期:各标段建设工期为50天(日历天),回购期为2年(不含建设期)。
3.3投资利息及投资回报率:建设投资总造价以经岳阳楼区财政局评审中心审定的金额为准,利息与投资回报计算起始日为项目竣工验收并交付之日。利息利率按同期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1至2年期贷款基准利率,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并随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贷款利率调整而调整;工程建设年投资回报率为1.5%(建设期不计投资回报)。
4.信用保证金
信用保证金:第一标段的投标申请人须在开标前向下列账户缴纳 130万元信用保证金;第二标段的投标申请人须在开标前向下列账户缴纳 110万元信用保证金;第三标段的投标申请人须在开标前向下列账户缴纳 80万元信用保证金。未中标的或在投标截止前放弃投标的投标人,其信用保证金在开标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人的信用保证金待BT投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无息退付。 (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岳阳市分行五里牌支行;户 名:岳阳市岳阳楼区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局;账号:90203242010010010837)
5.工程造价确定:招标人依据施工设计图纸、勘察资料、设计确定的施工方案编制招标上限值,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价[2009]406号文件《关于颁发〈湖南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办法〉的通知》规定的计价办法计价。招标上限值由岳阳楼区财政局评审中心审定,超过招标上限值的投标报价无效。
6.回购款支付:回购款由工程总造价、利息、投资回报组成。项目移交并投入使用满一年后30天内,招标人按经审计部门审定的工程总造价的(如终审金额未能确定,则按合同造价总额为基准计算,待终审金额确定后调整。少支付投资回报的只补计投资回报,少支付的投资回报部分不另计息;多支付投资回报的只扣减多支付的投资回报部分,多支付投资回报部分不另扣息)50%及按投资总额为基数计算的该年度利息、投资回报支付回购款;项目移交并投入使用满两年后30天内,招标人按经审计部门审定的工程总造价的50%及按投资总额核减已支付的投资额为基数计算的该年度利息、投资回报支付回购款。本项目质量保证金为工程总造价的5%,从应付工程总造价中预留,在质量缺陷责任期满两年后无质量及保修问题予以支付。
7、投标人资格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7.1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7.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格等级并具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有效期内),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本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
7.3投标申请人近五年承建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没有被禁止投标;
7.4本市行政区域以外的企业(不含2004年12月31日前在本市行政区域已工商注册设立分公司且在本市有基地的外地企业)提供已办理外地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备案手续的证明材料。(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7.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本工程实行网上报名制度,报名时间为2011年 923日至2011年 929日下午17:00整,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必须到《岳阳建设网》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段网上随时自动受理报名,但逾期不予受理)。
请投标单位于接到代理公司电话通知后,由法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开具授权委托书的日期必须在本公告中的有效报名时间段内)及本人身份证,和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到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本,售后不退。
9、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政府政务中心4楼开标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的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综合评估法(Ⅰ)”评标、定标。
11、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要求进行,并接受招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楼区站前路临街墙体立面提质改造工作指挥部项目部
联系人:陈百世                         电话:1397508000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142号(莱特 大厦对面原水利局办公楼二楼)
邮编:414000                            联系人:王岳成
电话:0730-8295968                      传真:0730-835112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