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良万社区下良家巷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09-15 00:00
浏览量:1|| | ||

业主名称:岳阳南湖风景区建设局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11年9月14日 17时00分00秒

是否开放招标(或资格预审)文件:是

招标发布内容:

   
代理编号:HNLW-2011YY005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信息 
资金来源:区财政配套资金                           项目名称:良万社区下良家巷道路改造工程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岳阳南湖风景区建设局    
所属地区:湖南省岳阳市 
公告内容: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良万社区下良家巷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实施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良万社区下良家巷道路改造工程位于南湖街道办事处良万社区下良家巷,改造路面长328.8m,宽6m,工程计划投资约150万,现按一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要求工期60天,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施工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路面、排水及亮化工程和附属设施。
2、申请人资格要求:
1)所有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本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临时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技术负责人具备本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企业财务状况及信誉良好; 3)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承建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没有被限制投标,有良好的工程业绩;
4)岳阳行政区域外的企业须到岳阳市建设局办理进岳承接业务备案登记手续。
3、本工程采用湘建建【2010】318号文件规定的 “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评标、定标。 
4、报名要求: 工程投标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制度。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请自主登录岳阳市建设网(http://www.yyjs.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申请人凭岳阳市建设网的报名回执和投标申请单位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按代理公司通知的时间到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报名时间:2011年7月29日8:00时至2011年8月5日17:00时,节假日不休息,报名受理时间段内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13607303463
单位: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金鹗东路223号通海大楼9楼(王家河大桥旁)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岳阳市东方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资质等级:乙级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