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华容县三封工业小区求索路和光明西路建设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08-25 00:00
浏览量:1|| | ||
    华容县榕城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华容县海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华容县三封工业小区求索路和光明西路建设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该工程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施工设计图已完成。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华容县三封工业小区求索路和光明西路建设工程。
    2、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3、工期要求:60天(日历天)。
    4、建设地点:华容县工业园三封工业小区。
    5、工程规模:投资约340万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

二、投标报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必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具有建造师贰级(含临时)及以上资质;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二者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均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
    3、投标申请人近三年承建工程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不正当竞争行为,没有被限制投标;
    4、投标申请人企业信誉和财务状况良好,资金实力雄厚满足该工程建设的各项要求;
    5、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具备上述条件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申请人于2011年8月19日至2011年8月23日(节假日不休息)期间,可登陆岳阳建设网(http://www.yyjs.gov.cn/)进行网上报名(网络自动受理,逾期不受理报名)。为了防止挂靠、串标、围标等违法、违规现象,投标申请人于上述时间段的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由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本人凭本人身份证明及二代身份证)或拟任项目负责人(凭建造师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持加盖投标申请人公章的岳阳建设网报名回执到华容县榕城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购买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文件售价200元/套、招标文件400元/套,售后不退)。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容县海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倪先生  
    电    话:13974063308 

    代理机构:华容县榕城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公司地址:华容县城关镇青年路1号。
    联 系 人:袁先生
    电    话:13974063282
    传    真:0730-4222183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