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云梦新城地下人行通道工程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1-08-25 00:00
浏览量:1|| | ||
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云梦新城地下人行通道工程项目实施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梦新城地下人行通道工程项目已由岳南发统[2011]2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市城建财政资金,本公告已报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决定进行公开招标,现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云梦新城地下人行通道工程项目分为一个标段,建设地点位于求索西路,断面为6.9m×3.8m,总投资约500万元人民币,建设工期约60个日历日,质量要求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招标范围为求索路西段K0+263行人过街地下通道及地下通道入口工程(通道断面为6.9米×3.8米)和DN800雨水管、DN800污水管工程,详见施工设计图和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具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未被限制投标; 
3.2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壹级及以上资格等级,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人员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公司职工且具备养老保险证明。
3.3本市行政区域以外的企业(不含2004年12月31日前在本市行政区域已工商注册设立分公司且在本市有基地的外地企业)提供已办理外地企业进岳承揽业务登记备案手续的证明材料,省外企业按湘建建(2010)136号文执行。(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投标人于2011年8月19日至2011年8月25日下午5时整(节假日休息)在岳阳市建设网(http://www.yyjs.gov.cn/)进行网上报名,此期间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派法定代表人或拟任项目负责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持岳阳市建设网的报名回执到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受理)。若资格后审时企业的相关信息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本单位企业信息不符时,则视为无效。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招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岳阳市政务中心4楼开标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项目评标阶段拟采用的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采用开标后审查,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随机抽取法”评标定标。
7、本次招标的行政监督
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人资格审查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要求进行,并接受招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招投标监督机构: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督委员会,电话:0730-8880485;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8216863。
8、评标专家从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岳阳抽取终端)中随机抽取产生。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湖风景区云梦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 
联系人:赵建良
电话:0730-8842829,8850617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142号
邮编:414000
联系人:王岳成
电话:(传真)0730-8296208,835112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