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王家河水质保障工程)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4-06-12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王家河水质保障工程)施工招标
中标候选人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关规定,湖南国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对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治理项目(一期)(王家河水质保障工程)施工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开标会于2014年6月11日9:00时(北京时间)在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标厅举行,评标委员会通过集体充分评议,就该工程向业主推荐中标候选人为: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楷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负责人:吴韶华  湘 143060905270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顺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周克伦  湘 143070803375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夏勤    湘 143101106998
    根据《湖南省招标公告发布和中标候选人公示暂行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三天。在公示期间,投标人及厉害关系人有异议的,可以按规定进行投诉。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0-8216863。
 
 
 
 
2014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