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农业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工程项目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3-08-08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农业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工程项目
中标候选人公示
 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的委托,就岳阳农业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建设工程项目(项目编号:CDZX2013-07112)进行公开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招标投标的规定,于2013年8月8日上午9:00时整在岳阳市政务中心招标投标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经过评标委员会认真评审,向业主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岳阳市宏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岳阳市新金诚建筑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银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湖南省招标公告发布和中标候选人公示暂行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三天。在公示期间,投标人及厉害关系人有异议的,可以按规定进行投诉。
招标人:湖南省岳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18707308517
招标代理:湖南创迪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0730-3232968
监管部门: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0730-8880485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