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汨罗市何家桥危桥改造工程、汨罗市坚胜吴桥(拦河学校桥)新建工程、汨罗市大张湾桥危桥改造工程、汨罗市陈家桥危桥改造工程、汨罗市杨家渡改桥改建工程、汨罗市王道山桥危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24 00:00
浏览量:1|| | ||
汨罗市何家桥危桥改造工程、汨罗市坚胜吴桥(拦河学校桥)新建工程、汨罗市大张湾桥危桥改造工程、汨罗市陈家桥危桥改造工程、汨罗市杨家渡改桥改建工程、汨罗市王道山桥危桥改造工程、汨罗市罗家桥危桥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开标、评审工作于2012年9月19日在湖南省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在交通主管部门与监察机关的监督下,经合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认真、系统的评审,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岳阳荣兴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汨罗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华容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根据《湖南省招标公告发布和中标候选人公示暂行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现予以公示。本公告公示期为十天。公示期间,接受有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的投诉。
招标人:汨罗市交通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部门:岳阳市监察局驻市交通运输局监察室
地  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五里牌东路)
电  话:0730- 8715528
传  真:0730- 8715528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