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综合治理第一期园林景观工程(螺丝岛至巴陵东路段)

来源:岳阳市发改委2012-10-19 00:00
浏览量:1|| | ||
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综合治理第一期园林景观工程(螺丝岛至巴陵东路段)
2012-10-12
代理编号: YYJSZD2012-042
项目名称: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综合治理第一期园林景观工程(螺丝岛至巴陵东路段)
招 标 人: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岳阳市河湖连通工程(王家河流域)及水系生态综合治理第一期园林景观工程(螺丝岛至巴陵东路段)进行公开招标。于2012年10月11日15:00时在岳阳市人民政府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厅开标,采取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评标委员会全体成员对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评审,经过公开随机抽取,确定中标候选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
一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
湖南泰山工程有限公司
二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
湖南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三标段
第一中标候选人
长沙市洪山建筑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岳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湖南界华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期三天。公示期内,我公司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
联系方式:
单位:岳阳市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市建设局北院新办公楼四楼
联系人:付  锦
电话(传真):0730―8234687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