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君山区西城办事处双园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土地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发改委法规科2016-10-13 15:08
浏览量:1|| | ||

1、招标条件:

岳阳市君山区西城办事处双园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土地整治项目监理招标公告,该项目已经由岳发改审[2016]137号文件、岳发改审[2016]138号文件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省、市级财政土地整治专项资金。招标人为岳阳市君山区土地整理复垦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要求:

2.1项目名称:岳阳市君山区西城办事处双园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土地整治项目监理招标

2.2项目编号:HNCSZBYY-2016-010

2.3项目地点:岳阳市君山区

2.4监理服务要求:施工监理工作符合《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工程监理导则》(试行)要求。

2.5监理服务范围:本招标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的监理服务工作。

2.6工程规模:

项目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公顷)

工程施工费

(万元)

计划工期(月)

监理费

(万元)

项目1

君山区西城办事处双园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土地整治)项目

岳阳市君山区

185.07

312.35

6

7.62

项目2

岳阳市君山区西城办事处双园村等三个村农村土地整治项目

227.16

385.18

5

9.32

注:本项目监理费最终以审定的为准。

2.7监理服务期:本招标项目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项目工程验收合格止(具体以工程施工工期为准)。

2.8标段划分:项目监理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单位。

3.2应在湖南省土地综合整治局备案具备湘国土资办发[2009]70号《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工程监理导则(试行)》规定的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之一。

3.3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按照湘国土资办发[2009]70号《湖南省土地开发整理工程监理导则(试行)》规定的要求配置:

总监1名,监理工程师1名,现场监理员2人;

注:①以上拟任监理人员应是与投标单位签订合法劳动合同的人员;

②现场监理员要求常驻项目现场监督施工。

3.4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①国家或相关行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②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③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及④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拟任项目监理工程师须持有以下证书:①国家或相关行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②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③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或④工程类其它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及⑤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拟任项目监理员应取得监理员岗位证书及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

3.5根据业主对项目的管理要求,对项目总监的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原件进行押证管理。监理员需将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原件进行押证管理。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

3.7投标人近三年在监理工作中无重大责任事故或行贿犯罪记录,否则不得参与该项目的投标。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方式

4.1 报名时间:2016年 10月 13 日 至2016年 10月 19日,北京时间 09:00至11:30,14:30至17:00,(节假日休息),逾期不予办理。

4.2报名地点: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求索东路金阳巷186号)

4.3投标申请人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携带以下资料参与报名:①单位介绍信(介绍信日期在报名有效期内);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③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④监理资质等级证书副本;⑤总监理工程师国家或相关行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及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⑥监理工程师的以下证书:相关行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或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及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⑦监理员的岗位证书及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

上述所有资料要求验原件,留加盖行政公章复印件一套,否则其投标申请将不予受理。

4.4报名费:人民币300元。报名时缴纳。

5、选取方式:公开随机抽取(两轮抽取法)

6、公开选取时间:2016年10月24日,北京时间上午 10:00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进行

7、投标人须将本单位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第二代身份证);②企业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③监理资质等级证书副本;④总监理工程师国家或相关行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及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⑤监理工程师的以下证书:相关行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或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及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⑥监理员的岗位证书及全省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人员培训证。(上述证件均为原件)参加抽签

8、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9、发布媒介:岳阳市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岳阳市君山区土地整理复垦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长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君山区

地 址:岳阳市求索东路金阳巷186号

联系人:彭先生

联系人:丁小姐

电  话:15973002211

电  话:1557608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