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县铁山水库生态环境保护项目2016年度实施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法规科2017-01-17 15:33
浏览量:1|| | ||

本招标项目为岳阳县铁山水库生态环境保护项目2016年度实施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项目,招标人为岳阳县环境保护局,建设资金为以湘财建指[2016]234号下达的中央资金。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公开招标比选确定代理机构。

1.招标人名称和地址

1.1招标人名称:岳阳县环境保护局

1.2招标人地址:岳阳县荣家湾镇长丰路

2.项目概况与招标代理范围

2.1项目地点:岳阳县铁山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

2.2建设内容及规模:1.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项目;2.污染源治理项目;3.生态修复工程项目;

2.3投资额度:总投资为人民币1.25亿元,全部为中央专项资金;

2.4招标代理范围:岳阳县铁山水库生态环境保护项目2016年度实施项目设计和建设过程中的招标代理服务,本项目的设计、施工、设备采购、监理等的招标代理。

2.5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评标办法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3]18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3名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招标人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同时具备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和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有效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专职人员证书。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代理机构,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本人身份证并持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参加本次投标的招标代理专职人员证(有效期内)等证件及复印件报名,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单位公章,于2017年01月17日至2017年01月19日,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北京时间)到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岳阳县兴荣路云龙大酒店东侧办公楼二楼)报名,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取比选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 01月 24 日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本次招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本次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监管网、岳阳公共交易资源中心网站上发布。

7.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岳阳县发展和改革局的行政监督。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岳阳县环境保护局

联 系 人:许峰

电    话:1877306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