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3-28

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0年重大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岳政发[2010]3号)

来源:市政府办2010-07-28 00:00
浏览量:1|| |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岳阳经济开发区、南湖风景区、屈原管理区,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驻岳各单位: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提速、升级、增效、惠民”总要求,为加快实现富民强市战略目标,市人民政府决定2010年重点推进 178个重大前期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现将178个重大项目建设计划印发给你们,各地各部门单位要按照项目计划要求,认真分解项目建设任务,明确项目建设责任,落实项目建设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前期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项目尽快竣工投入使用,为在民本岳阳和谐崛起的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岳阳市2010年重点推进的80个重大前期项目计划

2、岳阳市2010年重点推进的98个重点建设项目计划

二○一○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