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临长高速公路岳阳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岳政告[2002]13号)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02-12-19 16:26
浏览量:1|| | ||

 


    为防止污染,减少安全隐患,确保临长高速公路工程质量,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市政府决定从8月20日起至临长高速公路岳阳段正式通车之日止,对临长高速公路岳阳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长高速公路岳阳段沿线单位和个人,要服从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需要,支持工程建设,积极配合,共同做好交通管制工作。
二、除持有新版《通行证》的施工车辆和施工指挥车辆外,其它车辆(含军、警、湘0等特种车辆)严禁通行。
三、严禁与施工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
四、凡不听劝阻、强行上路的,除在新闻媒体上予以公开曝光外,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吊扣其驾驶执照并处以罚款。凡影响和破坏施工,造成经济损失的,依法追究其经济和法律责任。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二OO二年八月十九日

岳阳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