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2-03-15 08:54
浏览量:1|| | ||

3月11日,共青团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市委副书记李挚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常务委员会由17名同志组成,綦小广当选为共青团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书记,刘琛、代颖慧当选副书记。

李挚代表市委对新当选的团市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关注关怀团员青年干部的成长,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新一届团市委班子要带领全市青年主动拥抱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李挚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与党同心、向党看齐,新一届团市委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青年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跟中心大局,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把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引领广大巴陵青年听从党的号召,融入中心大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锤炼过硬本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着力提升理论功底、夯实政治根基,持续提升青年发展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当好桥梁纽带,做到依靠青年、植根青年,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