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铁山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22-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30日,《岳阳市铁山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副市长陈阁辉出席,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主持,市司法局、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岳阳县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和法律专家参加。

《岳阳市铁山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是为了加强铁山水库饮用水水源的保护,防治水体污染,保障岳阳市城区及相关地区的饮用水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岳阳实际制定。

听取与会人员的讨论发言后,马娜表示,铁山水库是岳阳人民的“大水缸”,也是岳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战略资源。感谢各部门单位和各位专业人士为《岳阳市铁山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工作出谋划策、把脉问诊,提出宝贵意见,提供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要将专家意见进行科学分析研判,进一步采纳和完善专家意见建议,争取立出高质量的法、务实管用的法、人民满意的法。

 
作者:   【纠错】 【打印本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