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我市督查调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来源:市教育体育局2018-08-15 16:22
浏览量:1|| | ||

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我市督查调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8月14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田祖荫、高教处副处长(正处级)袁荣,主任科员胡备在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工委副书记夏智伦,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伍光强等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市平江县,督查调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彬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平江县副县长杨宇,教育局局长刘日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戴定芳分别汇报了平江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田祖荫表示,听取基层的意见,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将助学贷款这一利国利民的好事做得更好,让党和国家的政策阳光温暖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会后,调研组同志走访了三户已经贷款的贫困大一新生家庭,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并送上了慰问金。

田祖荫在助学贷款大厅

伍光强、夏智伦、刘日新(从左至右)

胡备、田祖荫、袁荣(从左至右)

戴定芳、刘日新、杨宇、夏智伦、伍光强、陈彬(从左至右)

田祖荫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大学一年级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