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区火灾防控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01-17 15:29
浏览量:1|| | ||

1月16日,岳阳市区火灾防控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建良出席会议,并对冬春火灾防控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局1月8日召开的全省火灾防控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加强春节两会期间火灾防控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依法履行部门监管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火灾防控产品质量水平,特别是对电取暖器具、危险化学品、电动自行车及电源产品、消防产品、烟花爆竹等重点产品,从履行辖区监管责任、突出监管工作重点、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三个方面狠抓落实,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整治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杨建良就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火灾防控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的警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

市局直属分局、综合执法支队、产品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