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魏淑萍调度市场监管口岸领域营商环境迎国评省评工作

来源: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10-26 15:48
浏览量:1|| | ||

10月26日上午,在岳阳会展中心召开市场口岸领域营商环境指标迎国评省评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党组成员魏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谦主持。

会上,市优化办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口岸办就四项一级指标领域前段工作情况、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和建议措施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当前阶段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场气氛活跃。

魏淑萍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国评定位和区域竞争上充分认识营商环境重要性。加强牵头与配合部门工作对接,吸取采纳建议;加强向上对接,争取省级部门支持;加强对下指导,督促下级县市区整改落实。市优化办要加强督导,督促各责任部门落实到位,提高责任心和忠诚度。加快整改进度,分管领导作为直接责任人,努力实现省评保三争二和国评“提档进位”目标。

市市场监管局、市口岸办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一级指标牵头科室负责人,市级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