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外工委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3-14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市直工委、外工委在龙山拾趣拓展基地开展“提升素质、爱我岳阳”2019年工会女工干部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50多个单位的60多名女工干部齐聚龙山,岳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光华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祝贺。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这一天久违的太阳格外明媚,拓展基地群山环抱,鸟语花香,大家为自己生活在如此美丽的岳阳而骄傲。在拓展公司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女工干部分成两队进行了攻防箭、泡泡足球等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游戏,并通过游戏成绩获得纪念品。拓展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加强了女工干部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两委”女工干部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

下午,两委分别召开了2019年女工工作会议,会上各基层工会女工组织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个人工作心得,听取了基层工会女工干部反映的意见和建议。时间飞逝,大家将踏上回家的路途,依依不舍写满脸颊,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各自岗位争做贡献,为建设美丽岳阳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