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会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10-19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为落实市总工会《关于开展“迎盛会、看直播、学精神”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召集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同时,积极组织和发动广大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wpsDEFE.tmp.png 

市总机关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psDEFF.tmp.jpg 

湘阴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psDF00.tmp.jpg

华容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psDF10.tmp.png 

市气象局工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psDF11.tmp.png 

市长江修防处工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psDF12.tmp.png 

省血防所工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psDF23.tmp.png 

省建三公司岳阳分公司工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重新定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处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两步走战略部署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今后相当长时间内我们党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工会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工会工作和实践,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党的群众工作全局,服务于广大职工群众的迫切需求,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的话、跟党走。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