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参加湖南省工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10-3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下午,市总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湖南省工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wps19DC.tmp.png 

     会上,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进行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就湖南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脚到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上;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脚到学深悟透新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上;三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脚到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上;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脚到指导推动实践、彰显责任担当上;五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脚到全面从严治党治会、全面增强工作本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