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会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7-11-03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岳阳市工会系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市总工会办公楼11楼多功能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各系统(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属驻岳和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市总工会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100人参加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主持会议。

wps7E9F.tmp.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讲话

wps7FA6.tmp.png

党的十九大代表邓伟同志宣讲十九大盛况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同志作专题辅导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邓伟同志从大会盛况、大会精神和个人感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宣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同志从十九大的背景、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等7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专题辅导。

彭先政就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牢记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领导核心、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勇担新时代工会使命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凝聚职工力量,做到原原本本学、率先垂范学、形式多样学。三是指导推动实践,提升工作成效,要强力推进改革、全力促进发展、大力建强基础。

各级工会将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此次会议要求,着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工运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