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工会 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18-05-30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岳阳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了出席湖南省工会十六届代表大会代表;传达了全总、省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讲评和部署了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总全体党组成员、市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陈虎同志等出席会议,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clip_image002.jpg

 

选举出席湖南省工会十六届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同志主持。

谭志兰同志传达了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做好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简要介绍了选举工作相关情况,并从提高政治站位、严守选举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出席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酝酿讨论和分组差额预选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正式等额选举出席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45名。

 

clip_image004.jpg

 

2018年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作工作报告,市纪委驻人大纪检组组长陈虎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红杰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总、省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工会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谭志兰指出,全市各级工会始终坚持政治要求,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始终坚持从严治会,确保工会风清气正。谭志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把准工作方向;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党建标准;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切实落实纪律规定,

陈虎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强三性,去四化”,建设风清气正工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八项规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