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速递】春风又至桃李村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3-12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左三)代表市总工会向桃李村赠送慰问物资

机关基层心连心,春风又至桃李村。为助力市总工会牵头联点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云溪区云溪街道桃李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劳务就业、建优人居环境、全面实现乡村振兴,3月12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一行,深入该村慰问战斗在防控一线的村支两委、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群众,进行工作调研,并送上一批口罩、方便面、招工宣传手册等物资。

李炎云一行先后深入该村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邬冲组村民居住点、遗志湖特色种养殖示范基地,现地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发展、农民工就业等情况,向村民群众详细宣传“新金宝”岳阳工厂招工政策,鼓励村民群众积极实现家门口就业。调研中,李炎云勉励村支两委再接再厉、严防死守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凝心聚力、创新有为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

宣传“新金宝”岳阳工厂招工政策,送上招工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