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近日,岳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和文化宫全体党员赴平江县嘉义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冒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对市总工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通讯处旧址,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珍贵史物、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感染着全体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岳阳工运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