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劳模,市总工会组织市劳模代表开展疗休养活动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9-26 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切实做好劳模服务工作,体现党委、政府对劳模的深切关怀,营造劳模伟大、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9月25日,岳阳市总工会组织50名岳阳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湖南省总工会武陵源职工疗休养所开展疗休养活动。出发前,市总工会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看望慰问了各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希望各位劳模通过此次疗休养能够放松身心、拓宽眼界、加强交流,疗休养活动结束后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让劳模们在疗休养期间感到舒心愉悦。


劳动模范作为我市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争当一流,艰苦奋斗,乐于奉献,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劳模疗休养已成为岳阳市工会系统关心关爱劳模的重要形式和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组织劳模疗休养,不仅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劳模的重视和关爱,同时也在全市营造了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根据全总、省总文件规定,此次疗休养的行程安排为6天,期间将安排健康讲座、红色文化教育、参观考察、交流座谈等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