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基层工会财务集中核算平台培训班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加强工会系统财务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基层工会财务集中核算平台启用工作。9月23日,基层工会财务集中核算平台培训班在市总工会机关11楼多功能厅开班。市区范围内基层工会财务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市总财务资产部邀请长沙驷骥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现场讲授基层工会财务集中核算平台的操作和使用。


培训班由市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胡辉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专一在培训班上开班动员。他指出,推进基层工会财务集中核算平台的启用是落实省总工会深化“工会资产管理年”建设要求的需要,是夯实基层财务工作的需要,是规范财务管理的需要,是加强基层审计监督的需要。各基层工会要带着目的学,做到学懂弄通,要带着责任学,做到守土有责,要带着作风学,做到守土尽责。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把握时代特点,运用“互联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做好工会财务工作,不断加强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为工会工作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