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季,工会在行动 ②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华容县总工会


近日,华容县总工会组织35名贫困职工(农民工)学子召开座谈会,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集中助学活动,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


活动当天,在华容县委“治陋习、树新风”办公室的统一指导下,除发放助学金、纪念品之外,该县总工会与高考学子还签订了告别“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并鼓励他们发奋学习、强健体魄,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汨罗市总工会


近日,汨罗市总工会启动2020年“金秋助学”暨“守护一江碧水”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汨罗市总工会与汨罗市委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共向70名受助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21万元。


仪式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在沿江风光带开展“守护一江碧水”志愿服务活动,清捡岸边裸露垃圾,为保护母亲河汨罗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