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经审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0-25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提升工会经审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10月22、23日,岳阳市总工会举办为期2天的全市工会经审干部业务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陶明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专一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李炎云强调,工会经审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各级工会和广大经审干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经审工作的重要性;要依法履职,着力提升工会经审监督水平;要夯实基础、全面增强工会审计监督能力,在服务工会全局中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此次培训班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虎、省总工会经审办副主任简向前、公众会计事务所所长张懿现场授课,培训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新形势下如何强化工会经审监督职能、审计基本理论、审计案例分析、审计发展趋势、工会经费审查工作实务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大中型企业等单位工会经费审查干部8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