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总工会“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讲进基层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参观禁毒知识宣传展。

为进一步增强乡镇居民禁毒意识,推进联点乡镇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11月5日,岳阳市总工会“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讲活动,走进了临湘长安街道。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俏冰,市禁毒委,临湘市总工会,临湘市禁毒办,临湘市长安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禁毒专干、家庭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参观禁毒知识宣传展,观看了涉毒警示片,临湘市禁毒办副主任欧杨通过主题讲座与案例分析等方式,重点介绍了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及如何识毒拒毒。


▲童俏冰宣讲活动现场讲话。

宣讲会上,童俏冰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工作就一日不能松懈。我们要抱定决心,全民动员,广泛参与。共同构建起抵御毒品侵袭的钢铁防线,保护岳阳一片净土,为构建平安岳阳、文明岳阳、和谐岳阳,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