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总工会组织观看学习禁毒视频网课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1-16 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岳阳市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实施行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工作,11月16日下午,岳阳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李爱武主讲的《远离毒品危害绽放美丽青春》视频网课。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干部职工禁毒责任意识,增强了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禁毒社会责任。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强调,要以此次视频网课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市禁毒委工作要求,主动学习防毒、拒毒知识,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筑牢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要认真落实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责任,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加强禁毒宣传工作,不断助力提升全民禁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