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基层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4月2日,全市工会基层工作会议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俏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基层工作的领导、部室负责人,市产业工会专职副主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总十六届四次全会、市总七届三次全会和全省工会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上,各单位围绕做好工会基层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童俏冰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工会基层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2021年工作重点:突出一条主线(拓展基层改革创新年)、把握两个重点(工会组建和两新组织工会规范化建设)、抓实三项工作(示范创建、民主管理和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