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市总工会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星,副组长刘俊及指导组成员陈悦、白应龙一行四人到市总工会督查指导。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明亮就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后与市总工会交换了意见。陈金星对市总工会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总工会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有亮点,主要有三个好的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站位高。市总工会党组第一时间对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按照省委、市委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在市总全会上对全市工会系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部署到位推进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部署会,专门组织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请党史专家讲授专题党课,以工会全委会名义向全市职工郑重承诺“我为职工办好十件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效果明显反响好。各级工会行动迅速,措施具体,操作性强,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他代表指导组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增强学习教育的时效性,要继续增强“办实事”的针对性,要继续增强工会系统的特色亮点。

 最后,陶明亮代表党组表态,市总工会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和方法,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入心入脑、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