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在岳阳市“三个十”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

岳阳市“三个十”劳动竞赛活动的大幕将启、旌旗将展。参与“三区一中心”建设、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全市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劳动竞赛,当好发展主力军、建功“三区一中心”,我们倡议:

一、抢抓机遇,在竞赛中建功立业。增强拼的气魄,激发干的激情,昂扬赛的斗志,信心百倍勇争先;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火热氛围,持续掀起产业项目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的热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二、精益求精,在竞赛中争创一流。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赢在创新,跑出创新发展的“加速度”;主动适应新变化、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当“首席技师”“金牌职工”;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岳阳品牌注入更多“含金量”。

三、牢记嘱托,在竞赛中添绿增彩。始终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把生态文明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主动参与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擦亮“生态岳阳”的靓丽名片。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开启新征程,我们重任在肩;实现新跨越,我们信心满怀。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共创辉煌,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而努力奋斗!


                                                                     岳阳市各级劳动模范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