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4-26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3日,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飞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权益保障工作的领导、权益保障部部长和帮扶中心主任,市产业工会、驻岳中央和省属企事业单位工会权益保障、帮扶中心领导或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参会人员在一楼大厅参观了2020年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成果展,由各县市区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单位权益保障的亮点工作、特色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工会权益保障主要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并部署了2021年岳阳市总工会权益保障主要工作。

 朱飞鹰对2020年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进行了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胸怀“两个大局”尽责履职,深入推进“维权服务提质年”建设,做强做响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创新服务职工载体,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全市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