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未来"关爱易地搬迁留守儿童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一行赴华容开展易地搬迁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朱飞鹰参加。


 此次慰问对象为易地扶贫搬迁留守儿童,因其父母外出务工,长期与老人生活在一起。结合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市总工会购买了水杯、书包、书籍等学习和体育用品,作为送给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




 彭先政向留守儿童们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祝福孩子们快乐学习、好好生活、健康向上。他说,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大家都是留守儿童,父母都在外地工作,为国家建设做贡献,为家庭幸福在努力,虽然父母不能时常陪伴在自己身边,但他们的心时刻与你们在一起。今天,我们是代表你们的父母来看望大家,希望大家在成长历程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真情,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一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