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速递】君山区总工会:同心抗疫情,助企复生产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3-20 17:31 浏览次数: 字体:

“谢谢你们雪中送炭!让我们的企业复产复工稳步有序!”近日,君山区总工会联络员对岳阳鑫鹏新能源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督导检查中,发现员工口罩即将面临缺口,立即多渠道协调采购一批口罩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需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该企业负责人对君山区总工会感激不已。



据了解,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后,君山区总工会围绕“党建引领‘五联’竞赛”活动,组织全区工会系统为复工企业和员工开展“招聘、政策汇编、防疫手册、慰问”为主题的“四送”活动。连日来,全区基层工会组成的12支服务小分队,走访79家复工复产企业,君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傅大斌多次深入企业、车间开展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并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驻区联络员要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反应、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引导企业增强信心,有序复工,早日达产,早出效益。区总工会开展了“逆行有你,温暖有我”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活动,钱粮湖镇工会给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工业园工会为复工复产企业送去复工复产政策选编100多套,购买洗手液300瓶、消毒液300斤、口罩6000个,帮助企业解决了具体实际困难,增强企业信心,有序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