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总工会:深入开展 “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0-27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6日是第25届“环卫工人节”。为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云溪区总工会深入开展爱护环境集中签名、走访慰问和志愿保洁等活动,表达对区环卫工人的关心与尊敬。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副区长周拥军,区总工会、区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正仁率队深入区环卫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并向全区常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云溪区委、区政府及各级工会组织高度关爱环卫工人,不仅免费为全区环卫工人安排体检,还开展了高温送清凉、新建“环卫爱心驿站”等活动。同时,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环卫工人的浓厚氛围,倡导广大市民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努力维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享云溪的美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