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举行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由华容县总工会举办的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县一中体艺馆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相关企业共29支代表队的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球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参加并出席闭幕式颁奖。


本次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尽情展现,参赛队员势均力敌,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聂伟、罗锡文、蔡苗分别获得男子单打一、二、三名;李蓉、卢眏霞、李艳君分别获得女子单打一、二、三名;章华镇、治河渡镇、禹山镇分别获得乡镇团体一、二、三名;政法系统、党群系统、政府系统1队分别获得县直机关团体赛一、二、三名;恒兴建材、插旗菜业分别获得企业团体赛一、二名。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不仅为全县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好平台,同时也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