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总工会:成功举办全区第五届职工篮球赛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1-12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云溪区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该区一中体育馆胜利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直及驻区各单位、非公企业工会组织22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该区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熊永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桂海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小雪主持。


据悉,此次比赛将历时一周,计划分镇(街道)组、区直及驻区部门单位组、非公企业组三个类别角逐12支竞赛名次奖,活动赢得了基层工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今年来,云溪区总工会为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陶冶职工情操,凝聚职工合力,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引领并号召各基层工会组织,围绕区委、区政府“三大攻坚”及职工现实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湘消费”“推广公筷公勺”“移风易俗”“湘观影”“众筹募捐”以及购买消费支农产品等主题活动,在全区引起了良好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