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着眼职工需求举办心理关怀讲座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全县干部职工提升应对工作压力和个人情绪变化的能力,促进身心健康。近日,由华容县总工会主办、华容县职工心理关怀辅导中心承办,以“保持心理健康、做幸福纪监人”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关怀辅导公益讲座,在县纪监委机关举行。


活动邀请心理咨询专家李容冰为全县200多名纪检干部作心理辅导报告。李容冰结合调研了解的纪监干部实际情况,从心理辅导、心理培训、心理咨询、家庭关系疏导和亲子教育等五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以及有趣的心理游戏互动,全面分析了当前纪监干部心理压力来源,心理健康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预防和治疗心理疾病的方法,使纪监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理按摩”。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职工心理关怀辅导讲座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今后,将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生活和工作压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