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总工会:真情关爱一线职工身体健康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0-19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由华容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的非公企业一线职工免费体检公益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广泛好评。


 华容县总工会自2020年开展此项公益活动以来,在全县非公企业中产生了良好反响。为此,县总工会继续发动企业积极组织一线职工,到定点医院开展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X线、血糖血压、风湿疼痛等系列检查,让他们从各项指标数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消除有损健康的危险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防范、早治疗,不断提高员工自我防病意识和保健能力。

 此次公益活动,全县共有20多家非公企业、3000多名生产一线职工参加了免费健康检查。免费健康体检让在场的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做好定期检查,预防潜在的疾病隐患,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才能更好地为企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