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来区调研工会组织建设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7-26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刘鸿翔一行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炎云陪同下到来区调研工会工作。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爱玲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国泰食品公司、洞庭湖湿地管理处和钱粮湖镇六门闸社区,深入企业职工活动场所、母婴关爱室、工会办公场所,看现场、查台账,详细了解组建工会、发展会员、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非公企业工会作用发挥、探索拓宽党工共建渠道等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刘鸿翔充分肯定了君山区工会为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要求各级工会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严把服务细节质量关,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要注重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保护好职工的积极性,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要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基本职能,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举措、创新载体,把企业工会组织打造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