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南湖“直播带货”,岳阳消费扶贫网购节来了!

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近日,岳阳市委网信办发布消息称,10月17日,“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市第二届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消费扶贫网购节活动,将在美丽的南湖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至19日,将采取“党建引领+产业帮扶+线上推广+网络直播+线下展销”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展示全市驻村帮扶新成果,推广销售扶贫领域农特产品。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将坚持政府引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政策支持与市场运作相促进、线上平台与线下渠道相统一,统筹全社会各方面资源,积极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营造全民参与消费扶贫、购买扶贫产品的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将有来自岳阳市319个贫困村和754个贫困人口100人以上的非贫困村以及对口帮扶(保靖县)的农特产品,在12个农特产品展示区进行集中展示销售,主办方还将邀请省内外知名电商平台企业、商贸流通企业代表参加,通过“直播带货”等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展销当地的土特产。

此次活动由岳阳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市商务粮食局、市供销合作联社、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单位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