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红公司“奋斗百年 幸福向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7-27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23日,向红公司隆重举办“奋斗百年  幸福向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南岭民爆、航天一院、岳阳县工信局、岳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向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员工家属近千人现场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在歌舞《红旗颂》中拉开了帷幕。随后,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向往》《一心向党》,诗朗诵《100年正青春》《红船,从这里启航》,情景剧《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等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感染了现场观众。



 演出尾声,全场观众起立,挥动着党旗和国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向红之歌》,嘹亮歌声响彻会场,激荡人心。

 此次汇演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颂了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向红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情倾诉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体现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