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工会:向"豫"出发 岳纸有爱

来源: 岳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河南省多地连降暴雨,出现千年一遇的极端天气,省内多个地区遭遇严重内涝。严峻的汛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远在600多公里外的岳阳林纸,时刻关注和挂念着河南人民的安危,以及岳阳林纸河南客户们的平安健康。

 岳阳林纸获悉,此次暴雨使得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等几家单位受灾严重,成品书籍、原纸、设备等不同程度受损,正值秋季教材印刷的高峰时期,再过一个多月就是学生们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岳阳林纸十分担忧秋季教材的按期供应问题。

 21日,岳阳林纸成立工作小组,公司工会积极参与组织筹措防汛救援物资。22日清晨,一台满载药品、物资、饮用水等爱心物资的运输车从岳阳出发。

工作小组经过9个小时长途跋涉,顺利到达郑州市。工作组先后对河南新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天星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千林纸业有限公司、河南天晟纸浆有限公司等几家客户进行了慰问拜访,并赠送了岳阳林纸防汛爱心物资。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岳阳林纸,始终秉承着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将密切关注河南汛情,积极响应和支持抢险救灾、灾后重建工作,展现社会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