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自我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9-04-26 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总工会:

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经审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组织县市区总工会经审工作人员参加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在岳阳举办的全省内部审计人员自我能力提升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5月13日至5月17日。

培训地点::岳阳泰和大酒店。

二、参训人员

各县市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经审办主任。

三、培训主要内容

讲授党员领导干部职务领域风险防范;领导干部内部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方法与技巧及案例分析;审计应用文撰写方法与技巧;如何做优秀的内部审计组长(主审);内部审计人员情绪与压力管理、汇报与沟通技巧;如何开展基建维修项目中的政府采购、招投标审计等。

四、培训费用

学习期间应交培训费用,食宿费用由岳阳市总工会承担。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学员提前报到和延期返程所发生的有关费用自理。

五、培训要求

1.培训内容重要,不得缺席。

2.按照《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举办全省内部审计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的通知》(湘审内协发〔2019〕5号)的相关规定。

3、请各单位于4月30日下午15:00前,将参训人员名单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826322772@qq.com。联系人:郑丽君,联系电话:0730-8726830。

 

 

岳阳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