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上扬起竞赛大旗 劳动竞赛助力岳阳打造湖南新增长极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5-04-17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岳阳市劳动竞赛暨五矿二十三冶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在综合保税区通关服务中心项目工地上启动。 据了解,综合保税区是目前我国境内除上海自贸区以外,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于2011年8月启动申报工作,去年7月通过国务院审批。目前,该项目各服务区正在加紧建设中。 为了如期完成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重点工程之一的通关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任务,岳阳市总工会联合市重点建设办公室、五矿二十三冶公司发出“决战100天,确保通关服务中心主体工程项目如期完工”的劳动竞赛,在建设工地上掀起了一场竞赛热潮。 记者了解到,今年岳阳市总将围绕把岳阳打造成湖南“通江达海”新增长极这一目标,以“聚力小康、建功巴陵”为主题,以“赛奉献、赛作为、赛风采”为引领,全力构建“会企联动、现场带动、项目推动”的劳动竞赛新格局,组织开展以工业企业、服务行业、重点建设项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为重点的“四位一体”劳动竞赛,积极推进安全节能和职工技能提升工程。 启动仪式上,来自五矿二十三冶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项目部、蒙华铁路洞庭湖大桥工程项目部、巴陵石化、长岭炼化等公司的400多名职工代表奋力扬起劳动竞赛的大旗。

(王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