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中心召开全市政务中心系统“创新创业•工匠岳家军行动”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6-06-18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image002.jpg

6月2日,市政务中心召开全市政务中心系统“创新创业·工匠岳家军行动”主题活动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主持,市政务中心主任徐继兴作动员部署,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慕侬出席,各县市区政务中心主任、市政务中心各科室、市直各进驻窗口单位首席代表、各窗口审批办主任、全体窗口工作人员230余人参加会议。

市政务中心主任徐继兴明确要求:一要明确目标。着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的服务团队,以树标杆、创一流为目标,推进服务优质、作风优良、言行优美。二要细化安排。以“三比三看”为总揽,开展“服务之星”、“服务标兵”、“党员示范岗”三项评选活动,通过优化流程、服务创业、强化监督,推动办事效率提速、政策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提档。三要落实责任。加强组织保障,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统筹推进,全力优服务,铸就工匠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对市政务中心工作的主题活动开展迅速、推动有力、内容丰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市政务系统开展“创新创业·工匠岳家军行动”的主题活动充满信心、寄予厚望。

彭先政指出,政务中心是全市行政审批的窗口单位、综合部门。窗口服务单位“创新创业·工匠岳家军行动”,政务中心是关键、是动力。一是期待从感情上夯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基础。树立为纳税人忠诚服务的敬业之情,为人民群众服务热爱之情,对事业、工作、岗位的尊敬之情。二是期待从心灵上表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真实。以发自内心心灵上的反映,在言语上、行动上、步伐上,表达一种善意、一种和谐、一种尊重,体现经济发展环境的真正优化。三是期待从法规上把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精准度。以依法依规、公平公正,高效服务、快办快结,掌握政策、熟练业务的准则,把握审批、办证、收费项目、标准、依据的精准程度,不偏不倚,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窗口审批服务的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