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五一”劳模座谈会召开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6-05-03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1.jpg

4月27日,在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汨罗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汨罗市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林治学,副市长杨峰出席。

座谈会上,汨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副主席彭词新汇报了过去一年劳模管理工作情况。20多位来自工业、农业、教育、机关等行业的历届全国、省部级、市级劳模踊跃发言,畅谈了在劳模管理工作方面的想法,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林治学、杨峰边听边记录,并不时插话,与劳模们亲切交流。

会议提出,工会组织要服务好劳模,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在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劳模实实在在的关心,维护劳动模范的合法权益;要宣传好劳模,把宣传劳模当作工会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市营造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要学习好劳模,倡导“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树立正气,在广大劳动者中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