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来源: 岳阳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15-07-23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湖南省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株洲闭幕,全省各市州15支代表队155名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组成,分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动画绘制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4个工种,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规定的国家职业资格三级(高级技能)要求实施,凡2014年12月31日前在省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在册、在职职工都可参加比赛。

大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各工种比赛的个人和团体均取前八名予以奖励,对参赛工种多、决赛成绩较好的代表队授予“湖南省技能湘军建设贡献奖”。

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我市9名选手(每个工种各3人)参加了焊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3个工种决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获得团体第四名,焊工获得团体第八名,叶焕豪、杨小伟分别获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第5名和第6名,我市代表队荣获“湖南省技能湘军建设贡献奖”。                                             (经济工作部)